Thursday, May 19, 2011

My wardrobe daily









明天要為magazine影Wardrobe daily, 今天打開電腦找衣服時才發現, 原來自己的daily也不知不覺已差不多實行了3年多了, post出來的也只是一少少部份!!! 記得當初是看了Winifred的書, 她是這個idea的本地始祖, 記得她說出書之前看回這大批相,感覺有趣,那是紀錄了很多相片背後的心情,事件...於是有樣學樣, 終於今天輪到自己感到那有趣效果.........那是真的, 看回那些照片,看到自己那天的心情,我份人自問有點情緒化,有些相是黑口黑面,有些是笑騎騎, 有些相是真的記得那天發生過什麼事, 而且還見證到自己每個階段的喜好, 有些衫是現在看會奇怪自己那時為何會那麼"騎呢", 現在送給我也不會要: P
髮型也是......一直以來,可能太受margiela的影响, 喜歡頭髮遮面, 記得舊時做job都好鍾意幫artise弄這類型髮型, 通常很多攝影師都不喜歡這類髮型, 一定要乾乾淨淨, 但現在全世界又一鍋蜂的遮眼遮面, ( so hong kong s pattern)..........都說我是反叛的, 看個個做貞子,我又要剪曬佢,  係要作對 : )

不過說回這個daily最重要的, 其實是for我們這些買衫症的人,我相信有相同喜好的人也會發現, 自己永遠是不會記得自己買過什麼, 家中擁有什麼, 不怕,要找衫的時候只要看看自己的wardrobe daily, 便一目了然, 實用的行為!